高雄檜木家具建材-推薦專業批發



「睡在一張台灣檜木床上,天然散發的檜木香,讓人有心情舒緩、安神的作用!」「衣櫃、書櫃都用檜木做,也有天然防潮的功能!」
高雄檜木家具建材實木組裝而成,床頭置物層、可透氣床板,以及符合親子使用的層架,在獨家設計的無垢床底版下,特別增設空間,可放置八包吸附高溼度、調解溫度、減少過敏原的「健康炭八」,由於人體在睡眠過程中,平均會釋放出一杯水的水量,以針葉樹木炭製作的炭八會吸入這些溼氣,並將排至低溼氣的地方,促進循環並維持睡眠時的溫濕度,創造健康舒適的臥室空間。

重點1、滋潤上油:人體肌膚保養的一大重點就是「滋潤」,家具也是如此才能常保光亮如新。透過實木專用的保養油能有效滋潤家具,作用在於將木質中的水分鎖住,防止因太過乾燥而發生破裂甚至變形,保養油也可滋養實木家具,使光彩持久,延長使用壽命。

重點2、定期清潔打蠟:定期打蠟保養能讓實木家具表面不易吸塵,清潔容易。一般來說,每三個月上一次蠟就足夠,平時清潔表面絕不能使用油性清潔劑,以免木質表面產生白化現象。萬一家具表面沾到污漬,應先用溫水輕輕拭去污漬,待水分蒸發後再於稍稍塗上光蠟,就能在表面形成保護層。

重點3、防曬防潮:家具表面雖有上漆,但經過長時間日曬,尤其台灣入秋後空氣濕度降低,容易造成木質過於乾燥,產生裂縫和局部褪色,因此應盡量避免家具直接受到陽光曝曬,即使擺放位置無法避免,也要透過窗簾隔絕陽光直射,也不適合太過潮濕。移動時則盡量輕搬輕放,清理打掃要小心清潔工具、金屬或雜物直接撞擊或刮傷表面。